English

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
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陈冰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经过4天379公里的激烈角逐,第4届“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”5日在云南丽江落下帷幕。来自芬兰的“诺基亚探险队”以总成绩30小时01分54秒卫冕成功,重演了去年夺冠的一幕。这也是芬兰人连续第3次夺取“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”的冠军。

获得第2名的是美国的“比华快速队”。由3位芬兰人和1位法国人组成的“K2队”后来居上,获得第3名。唯一一支参赛的中国队伍“北京挑战之旅队”由于发挥出色,最终获得第10名,取得了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,同时他们也成为本届赛事成绩最好的亚洲队伍。

由于受伤病影响,中国七星队和“上海之星队”提前退出赛事。但他们并未因为没有名次而放弃比赛,两队联手,继续投入赛事,顽强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